關於我們

企業責任

  福和生鮮在地深耕50年,以台灣這個美麗寶島為母港,努力扎根在這塊土地上,就如同父母親愛護兒女一樣,現在是由兒女來守護這片土地一般的感謝之心,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初衷,也是我們企業的原點。

  如何讓農戶們獲得最安心的供貨平台,一直是邱董事長念茲在茲的經營之道。他從小就是農家子弟,白手起家,因此非常清楚產地農友的心聲,不管是解決長期的產銷失衡的問題,或者提升農友的生產技能,一直都是他長期致力於深耕產地經營的原動力。以董事長經營理念精神,福和生鮮一直以來都是以「取之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來守護第一線辛苦的農友們,這也是我們持續努力的方向。


  與「環境共存,永續發展」目標為前提,福和生鮮致力於遵守聯合國發佈17項永續發展目標(SDGS),在生產及銷售上不斷精進,就是希望打造一個與社會、環境相互結合的友善企業,讓企業不再是社會環境的破壞者,因此在土城廠的建立之初,我們以也以綠能產業建構為目標,積極導入相關綠能設備及設計,呼應世界綠能產業的潮流。


  「夥伴同仁就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」這句話一直都是福和生鮮最重要的企業經營方針。在這樣的經營方針下,我們不斷提升相關的員工福利,妥善積極照顧每一位同仁,並不斷鼓勵他們向上學習,提升自我的競爭優勢,讓夥伴們不但可以在所在之處發光發亮,更創造自己勝利價值。

  福和生鮮成就來自於大家共同的努力,我們也會繼續秉持守護台灣、愛護台灣的精神,持續朝向幸福企業繼續邁進。